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越战主裁与中国足球渊源深 这次应该不会吃裁判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1:12  辽沈晚报

  在同叙利亚一战遭遇“主场裁判”的国家队,回到主场杭州后,将迎来东亚兄弟的执法——韩国裁判金东进将成为中越之战的主裁判。

  这场比赛的主裁判和两名助理裁判都是来自韩国,裁判监督则来自日本。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金东进,第一助理裁判是金永宿,第二助理裁判是杨柄银。其中金东进和中国足球的渊源更深一些,2006年2月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客场2∶0战胜巴勒斯坦队,金东进是那场比赛的第四官员。

  雷人球迷自荐进国足

  虽然国家队战绩糟糕,仍有几位球迷在国家队训练地为国脚们打气。不少国脚都挺感动,“真觉得对不起他们,我们没踢好,争取能在主场用一场胜利来安慰他们。 ”一位球员表示。

  但是,晚餐时有一位曾经在绿城队训练过的球迷,一直在球队餐厅外等着殷铁生。他是来毛遂自荐加入国家队的,“我看了今天国足的训练,觉得他们的脚法甚至还不如我。我只是有一阵子不练了,身体不行,只要四个月就能恢复,我想找教练谈谈能不能给个机会。 ”球迷很真诚,而吃完饭出来的殷铁生也很耐心地听完了对方的想法,只是他现在也没法做这个主。 特约记者 张晓亮电自杭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