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南主帅:已找到对付中国的办法 将以小组头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8:4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杭州1月19日专电(记者王胜)今天凌晨,越南队飞抵杭州,进驻香溢大酒店。越南队与国足同居一处,亚洲杯预赛的紧张气氛迅速蔓延。

  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越南队葡萄牙籍主帅卡利斯托充满信心:“我已经找到了对付中国队的办法。我的目标是令越南队一直占据本组第一的位置,顺利出线。”

  越南队是否已经找到对付中国队的办法?卡利斯托笑着回答:“我们需要扬长避短,肯定会以短传、低传为主。其实不仅仅是对中国队,在与黎巴嫩队的比赛中,我们采用的也是这一战术。我们队员的身体条件无法与中国球员相比,因此更应发挥长处,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会更多地利用短传,而且还需要整体的团队精神。”

  而在国足临时教练组组长殷铁生看来,越南队的密集防守将是对国足最大的挑战。他表示:“打越南,我们没有任何退路,必须取胜。面对压力,我们绝不能退缩,必须积极准备,一定拿下比赛。”殷铁生告诉记者:“首战不敌叙利亚,对球员们也有很大的触动,杜威、王栋等球员都很难过。可以说,首战失利肯定会影响下一场比赛,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这种影响降到最低。”眼下,令“铁蛋”头疼的是如何让球员们保持平和的心态,“对阵叙利亚队时我们过于谨慎,结果导致上半场的被动,我担心打越南队大家会矫枉过正,过于急切去拿下比赛的心态,也会引发问题。调整心态,是我们最后两天备战的首要任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越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