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蔚少辉含泪向媒体"讨饶" 怒斥不实报道恶化环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3:13  天天新报

  昨天,正在杭州备战21日与越南队比赛的国足,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一贯与媒体关系融洽的领队蔚少辉,竟然当众批评媒体的不实报道,甚至情绪失控,掩面哭泣,希望“媒体高抬贵手”。据悉,因为近来国家队比赛成绩太差,与越南比赛结束后,蔚少辉和教练组组长殷铁生将很有可能告别国足。

  发布会一开始,领队蔚少辉便开始向媒体发飙。事情的起因是他早上起床后看到了一则新闻,内容尽是炮轰国家队军心涣散。蔚少辉还特别提到某体育专业报纸,在没有采访的情况下写了一些不切实际的报道,这给国家队的备战环境造成极坏的影响。蔚少辉一时激动,还时不时双手掩面,眼中泛着血丝,流下眼泪。

  蔚少辉说:“球员都很辛苦,来回奔波备战,因此他希望媒体能高抬贵手,给国足一个相对宽松的环境,帮助国家队一起渡过难关。”蔚少辉还特别提到在网上看到一条关于殷铁生要处理上场比赛中发挥不佳的一些球员,“殷铁生已经连续工作20多天,他已经很不容易了。”随后蔚少辉表示,“现在国家队没有失掉军心,所有队员都在认真备战,力争在下周赢下与越南队的比赛。”

  随后,国足主帅殷铁生也做了简短的发言,“国家队在回国之后要进行四个半天和一个全天的训练,总结与叙利亚队比赛中暴露出来的不足。”殷铁生说,“越南队进步很大,我们必须认真研究这个对手。”

  新闻发布会结之后,国家队便来到体育场开始了训练,但训练只向媒体公开了十几分钟。从训练内容看,仅仅是跑圈和几人之间的一脚传球这样的简单热身项目。新报记者|程绩|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蔚少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