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脚西亚之行大办年货 惨败之后竟若无其事哼小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6:0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在与叙利亚队一战中让中国足球颜面尽失的中国队,经上海转乘大巴后抵达杭州,准备下周三在那里进行的与越南队的亚洲杯预选赛次战。

  从国家队抵达上海浦东机场时的情形看,2:3惨败给叙利亚队似乎并没有影响国脚们的心情。手推车上除了国脚们必备的行李箱外,还有他们在西亚购买的化妆品、手表等等。“马上要过年了,总要带点礼物回来。”国脚们对此振振有辞。国脚的脸上也丝毫看不出输球的影子。下飞机之后,要不若无其事地边走边哼着小曲,要不就是拿起手机,拨通电话对朋友畅聊起来。

  只是,国家队临时教练组组长殷铁生脸色难看。“首场比赛已经输了,也已成为过去,接下来球队就是去杭州认真准备21号主场的比赛。首先要做的就是总结首场比赛失利的原因,找出问题,然后就是精心准备第二场与越南队的比赛。”

  当被问及是否会竞聘国家队主教练一职时,殷铁生只是说,“我们现在的任务是两场亚洲杯预选赛。”据悉,由于与叙利亚一战上半时国足表现实在太差,殷铁生已经萌生退意。

  随军前往叙利亚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并没有随球队一起飞往上海。在迪拜,他暂别国家队转机前往北京。因为1月19日,全国体育工作会议将在北京召开,届时南勇将被正式扶正为中国足协的新掌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