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抵达杭州遭遇冷落 球员身心疲惫拒谈西亚之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07:43  每日新报

  新报上海电【记者 赵睿】昨天下午,国足从西亚回到上海,随后赶赴亚预赛第一个主场杭州。放下行李后,殷铁生率队前往黄龙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刚刚被扶正的南勇并没有随队前往杭州,而是直接从迪拜飞回了北京。

  队伍下午3点左右抵达上海,没有媒体和球迷接机。结束了从叙利亚到中国将近30个小时的长途行程,国脚们身体和心理上的双重疲惫显而易见,一位主力队员私下表示,盼着与越南队的比赛赶紧结束,“身体上疲劳还好说,咬咬牙也就过去了。心理上的疲劳让我都快崩溃了,不敢上网,不敢打电话,就怕别人说和叙利亚踢得怎么这么臭。受累还挨骂,这样下去还有什么意思呀!”

  让国足更尴尬的是,下榻的杭州溢香酒店门前一片冷清,不仅没有一个球迷来迎接他们,甚至连酒店方也没有安排专人送花慰问。在酒店补充一些简单的茶点后,队伍前往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进行训练。很多国脚都以为只是简单跑跑、出出汗,不料殷铁生的训练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才告结束,队伍回到驻地已经将近晚上10点,很多人累得都不愿意下楼吃晚饭。有消息称,与越南队的比赛是殷铁生作为过渡主帅的“绝唱”,殷铁生对此未置可否。

  随军督战的南勇直接飞回北京。19日,南勇作为足管中心主任正式亮相。按计划,南勇将于21日作为一把手到杭州观看中国队与越南队的比赛,国足高管下令,用一场胜利迎接新掌门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