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勇夸赞国脚情绪控制力 称国足亚预赛小组必须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3:00  齐鲁晚报

  国足客场败在叙利亚队脚下,并没有影响到中国足协的信心,“新掌门”南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亚洲杯预选赛小组出线,是必须做到的事情。”

  随队督战的南勇,脸色严峻地看完了上半时的比赛。中场休息时,他进入国足休息室。“本来以为要挨批了,但南头儿并没有骂人,他反而鼓励我们不要泄气,因为在足球场上追回3球的例子并不少见。”一位国脚告诉记者。

  国脚下半时的表现让南勇感到满意。“队员们并没有失去斗志,踢得很积极,精神面貌也不错。”南勇还称赞了国脚控制情绪的能力,“虽然上半时被判了两个点球,但队员们表现得比较冷静,情绪控制得也挺好。”

  尽管国足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但南勇对教练组和队员仍以鼓励为主,“这支队伍组建的时间并不长,从热身赛到现在,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当然,球队还存在一些问题,必须尽快解决。” 南勇还表示,“下一场与越南队的比赛,我们必须取得胜利。而亚洲杯预选赛小组出线,也是必须做到的事情。”

  国足出人意料地败在叙利亚队脚下,外界纷纷猜测殷铁生为首的临时教练组将无法转正。对于这个问题,南勇并不愿意多谈,“预选赛只打了一场,现在还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南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