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叙利亚赛前竟已安排练点球 队长:第一球不该判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1:01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阿勒波报道

  叙中之战结束后,执法的伊朗裁判成为了焦点,特别是他在上半时两次判点球,确保叙利亚队最终以3比2取胜。而叙利亚队队长哈蒂布在赛后见到记者时也承认:第一个球不该是点球。

  赛后,按常规先召开新闻发布会,殷铁生首先到场。颇有意思的是,在殷铁生发表看法后,叙利亚记者向殷铁生提问:“裁判是不是你们输球的原因?”尚未等殷铁生回答,新闻发布会的主持人就打断说:“发布会不要提关于裁判的问题。”显然,叙利亚记者也有些看不过去了,而来自叙利亚足协的新闻发布会主持人也显得有点底气不足。

  联想到赛前最后一练,叙利亚主教练伊布拉辛专门安排马海尔和哈蒂布两人练习点球这个反常的举动,已足够说明这一切。这场比赛,既不是淘汰赛,也不是必须决出胜负,赛前练习任意球和角球都属正常,而刻意安排点球练习,似乎另有深意。

  赛后,记者见到了叙利亚队头号球星哈蒂布,他很是得意地对记者说:“昨天(13日)我就跟你说过,我们叙利亚队将会以3比1取胜,结果怎么样?虽然最终的结果是3比2,但90分钟里,我们就是3比1。”而当记者问他对第一个球如何看时,哈蒂布坦言:那个球不应该是点球!

  “说实话,对于第一个球为什么判点球,我也不清楚。以我个人的看法,我觉得那个球不应该吹点球,但既然裁判吹了,我们就肯定不会放过机会。”哈蒂布说,“不过,裁判吹的第二个点球,我认为是100%的点球,那是你们的后卫在处理球过程中犹豫了,直接被我断了。而且,就是你们被我断球的后卫犯的规。本来,马海尔完全可以继续主罚,但我也想进球,你知道,我打中国队一直还没进过球。最终,我如愿了。下次去中国比赛,我想我肯定还会进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叙利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