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南勇只谈国足回避不提“扶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3:3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总局的会议并没邀请我参加,所以这个事情我现在不知道。”对于自己即将接任中国足球管理中心主任一职,南勇还是一如既往地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南勇只回答有关国家队的问题,并不愿意谈及有关自己将要被“扶正”的事情。

  当媒体披露南勇将出任中国足协新掌门人的消息的时候,他正在叙利亚督战国家队亚洲杯预选赛与叙利亚队的比赛。国家队2:3输给叙利亚的比赛,南勇是在看台上看完的。这场比赛,也让他的脸色相当难看。中场休息的时候,他甚至谢绝了前往球场VIP休息室的邀请。不过,比赛结束后,南勇调整好自己的情绪,来到球队的更衣室,鼓励国家队的全体将士:“一场比赛输了不要紧,希望你们不要气馁。能够在落后3球的情况下追上两个球,已经不容易。但是,不管怎样,输掉比赛,关键还是找找自己身上的问题,避免以后再发生同样的情况。”而对于下一场比赛,南勇也明确给队员们下达了指标:“小组出线是必须的,你们也有这个能力。下场比赛打越南,没有什么可想的,就是要取得胜利。”

  现在围绕着南勇身上最多的消息就是他即将被扶正,成为中国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而对于这个消息,南勇表示仍不知情。“我确实还不知道这个消息,至少到现在为止,没有人给我确认过这个消息,媒体也是一会儿一变,今天说我做了掌门人,明天又说没确认,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至于究竟是怎么样的情况,只有等我们回到国内再说。”南勇说。

  话虽如此,但事实上,南勇对于接任足管中心主任一职是有心理准备的,而且对于工作的难度,更是心中有数。“我想为中国足球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但我也明白在这个位置上工作确实太难了。中国足球工作的任务确实很艰巨,中国足球的腾飞也不是哪个领导来就能很快实现的,我也不是神仙。”南勇曾经这样说,“但是不管怎样,我都会竭尽全力应对一个个难题,我相信中国足球能慢慢好起来。”

  已经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南勇只等着任命下来。据悉,1月19日全国体工会将召开,如果不出意外,南勇将和其他中心主任一起正式在这次会议上亮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