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盘录像带成国足救命稻草 殷铁生:越南实力不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2: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中国男足前天输给叙利亚队后,21日在杭州与越南队的比赛成了必胜之战。退无可退的男足决心用疯狂的进攻来摧毁对手。

  国家队相关人士昨天透露,殷铁生已经拿到了越南队的两盘比赛录像带,一盘是新加坡队与越南队的热身赛,另一盘是越南队与泰国队的比赛。越南队近期上升势头很猛,中国足协根本没有这支球队的详细比赛资料,这两盘录像带也成了国家队的救命稻草。

  看过录像带后,殷铁生心里有了底:“从这些录像资料中能看出,越南队确实实力不俗。他们习惯采用352阵型,比赛中可以根据场上形势和对手情况变化,两名后腰可以退到边后卫位置,形成532或者541。”

  在上一场和叙利亚队的比赛中,国家队不思进取的表现让球迷非常不满意。昨天队员一致表示,和越南队的比赛一定要用疯狂的进攻来击溃对手:“要是打越南再输了,那就真没脸面对球迷了。主场打越南,我们还是比较有信心的,会放手去打,毕竟我们在身高和力量上还是占有一定的优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