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年时间见证国足连续惨败 世界排名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1:35  东方体育日报

  近几年,国足的世界排名一跌再跌,原本站在亚洲之巅的中国男足已经彻底沦为了亚洲二、三流球队。最明显的例子,莫过于近十年来能够赢下中国队的对手,不仅越来越多,而且一个比一个弱。

  2001年,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再度不敌克星伊朗队,而且一输就是四个球。之后,好不容易冲进世界杯的中国男足,面对桑巴军团再度以4球告负。2004年,在欧洲拉练的中国队6球不敌西甲劲旅巴塞罗那队。要是说这三场惨败都是实力差距明显,情有可原的话,那2005年1比4输给纯属玩票性质的安达卢西亚联队,07年3球完败乌兹别克,到昨天半场被叙利亚洞穿三球,就足以表明国足的地位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张一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