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高层干部调整方案公布:南勇扶正 亚龙高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3: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干部调整会议做出决议,前足协副主席南勇升任足管中心主任,副主席张吉龙“换防”当体育总局对外交流中心主任,而前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则接替王俊生当中体产业公司董事长。

  南勇升任足管中心主任的消息早已见诸媒体,一直在足协负责外交的张吉龙的调任也属正常,惟一让大家感觉意外的就是谢亚龙的任命。虽然从足管中心主任到中体产业公司董事长属于平级调动,然而无论从收入还是管辖的范围来说,体育总局此次对谢亚龙的任命都算高升。

  据了解,南勇升任足管中心主任是体育总局11月就作出的决定,奥运会结束后谢亚龙离岗到党校学习,后体育总局原本有意让谢亚龙重回足协,但在媒体报道后,反响强烈超乎总局的意料,因此谢亚龙重回足协被迫搁浅。而此时让谢亚龙前往中体产业高就的想法也逐渐成熟。在这个职务上和他竞争的正是他的前任、体育总局训练局局长阎世铎和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但是奥运成绩没有达标的谢亚龙最终还是依靠自己的“建言”征服了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

  现任中体产业公司董事长王俊生现年已经60岁,到了退休年龄,谢亚龙正好填补该职位空缺。此前,作为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一年的收入加上奖金也不过20万元左右。而据中体产业证券资料透露,王俊生的年薪是155.72万元,谢亚龙到任后收入将与其持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