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国足漏洞出在何处 遗憾高估了叙利亚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22:38  新浪体育
殷铁生:国足漏洞出在何处遗憾高估了叙利亚实力

赛后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1月14日晚,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首战中以2-3不敌叙利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殷铁生坦言满意比赛过程,肯定中国队全力发挥出了水平。输球主要是因为在后防线上出现了问题。而最大的遗憾则是赛前把叙利亚想象得太过强大了,高估了客场困难。 

  在比赛结束后,国足主帅殷铁生一脸阴沉地走进了发布会现场。随后新浪体育提问如何点评国足本场比赛时,殷铁生坦言道:“输球原因是多方面的,尽管我们在上半时0比3落后,其中三个失分有两个是点球,这给我们比赛带来了很多困难,但是我今天应该感谢我的队员们,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在上半时0比3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能够扳回两个进球,这对我们打好后面的比赛奠定了基础。我对这个过程非常满意,我们队员在进攻上打出了一些东西,队员们已全力发挥出了水平。现在比赛已经结束了,希望这个输的结果能让我们吸取教训。”

  谈到国足的弱点时,殷铁生表示:“主要还是在后防线出现了问题,每个教练都有每个教练的想法,我还是根据我们队员的实际情况组织我们的防守。”而对于国足首战告负,殷铁生也连称遗憾,“也有遗憾啊,主要是赛前我们把叙利亚想得太过强大了,束缚了我们队员的正常发挥,没想到他们实际比赛过程并不符合想象中那样。我们高估了客场困难。”

  上半场,国足连丢三球,其中两个是点球,尤其是第一个点球,明显存在争议。就在发布会上,也有叙利亚记者问殷铁生主队是不是受到了裁判的帮忙,但现场新闻官要求记者不要评价裁判的表现,随后殷铁生作出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未作评价。

  (新浪体育 刘峰发自阿勒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殷铁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