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翔:叙利亚全靠虚张声势 不解为何还用宋振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2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20:00,中国国家队在叙利亚迎来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叙利亚国家队。本场比赛,新浪体育为球迷带来了独家视频直播,并邀请著名解说员黄健翔解说本场比赛。以下是黄健翔解说摘要:

  叙利亚队员的防守能力其实真的很差,你看我们队员随便一玩就敢在他们面前做动作。他们防守角球的能力也比较差,两次角球都被我们抢到了第一点,我们应该加强传球的质量。

  他们完全是在虚张声势。赛前我们就说过要做好主场哨的心理准备,他们也玩得确实过火,第一个角球就吹点球,这也太狠了。就像赵本山和范伟的那个小品,一进门,范伟就说,“你是来忽悠我的吧。”虽然国家队成绩不好,但中国足球的基础肯定比叙利亚要好多了。

  (第25分钟,赛伊德利用一次快速反击再下一城。)我们退守的时候要有层次啊。宋振瑜这几场比赛的状态都不行,怎么这场还在用他。对手有些射门虽然没进,但也看出宋振瑜的站位有问题了。

  (新浪体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黄健翔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