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造三鬼拍门却失必杀良机 宋振瑜出击化解单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2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20:00,征战亚洲杯预选赛的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叙利亚的阿勒颇客场挑战叙利亚国家队。这也是中国国家队此次征战亚预赛的首战。

  比赛进行到14分钟,国足获得角球,王栋开出角球后曹阳小禁区外争顶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5分钟后,国足在对方禁区外形成围攻,姜宁,曹阳,杜震宇等3名球员在左路打出连续配合。叙利亚队犯规中国队获得任意球。王栋开出角球后三名中国队球员抢到落点,可惜头球没有能够顶正部位。

  随后叙利亚队快速反击形成单刀,宋振瑜出击到禁区外将球大脚解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叙利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