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屯兵中场周海滨状态不俗 国足首场正赛他必拼尽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6:31  齐鲁晚报

  国足临时教练组青睐451阵型,但是,虽然中场囤积重兵,无奈队员状态不佳,导致整个球队的进攻和防守都很吃力。令殷铁生欣喜的是,副队长周海滨在赛前训练中状态不俗。

  尽管年纪轻轻,但周海滨的潜质,以及阅读比赛的能力征服了多名国足主帅,本届国足教练组组长殷铁生也不例外。但是,正如鲁能主帅图巴所言,周海滨几乎参加了这两年国家队、国奥队的所有集训、比赛,并担任俱乐部的主力,“根本没有任何休息时间”。

  “终日奔波”极大地影响了周海滨的状态。在前几场热身赛中,周海滨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并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批评。

  尽管国足整体状态仍然低迷,但周海滨的自我调节能力非常强,在抵达阿勒坡的首堂训练课上,这位鲁能国脚能传能射,状态不俗。周海滨的表现让殷铁生看在眼里,喜在心里。因为在“铁蛋”的战术体系里,周海滨是一枚非常重要的“棋子”。而周海滨也表现出了强烈的信心。在接受采访时,他说道:“与叙利亚的比赛,是新国足组建以来的首场正式比赛,我一定会拼尽全力,为球队带来胜利,回报教练组的信任和球迷的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