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必须用好蒿俊闵一类队员 要扬长避短稳定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2:59  城市快报

  面对伊朗,国足几近崩溃,教练组的用人也受到了外界的质疑。对此,足协副主席南勇已经和教练组进行了沟通,要求尽量考虑队员的特点和能力,特别是要掌握蒿俊闵这些球员的出场时机。

  对于国足目前的情况,随队的足协副主席南勇当然最有发言权。对于中伊之战,南勇表示:“国足目前存在位置安排不合理的问题,王栋这样的球员很少主动和队友配合,因此教练组除了进行批评教育外,还要结合他的特点进行重新安排。”南勇坦言自己的这番讲话并不是批评教练组,而是想给教练组增加一些思路,不过他还是强调:“国足应该尽可能考虑每名球员的特点,在位置上扬长避短,只有每名球员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才能为国足稳定发挥增加砝码。”

  从国足的赛前训练中可以发现,杜震宇从左前卫变成了前腰,而王栋回到了右前卫位置,这多少和南勇的讲话有关。目前蒿俊闵刚刚从感冒中恢复,体能仍存在问题,对此,南勇表示:“教练组应该掌握蒿俊闵这些球员的出场时机,同时也要明确他们在比赛中的具体任务,否则将浪费球员的才华,这都是教练组在布置和指挥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