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平争胜国足低调出击叙利亚 位置微调板凳暗藏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7:42  每日新报

  新报讯 北京时间今晚,做客叙利亚的中国队与东道主展开亚洲杯预赛首场比赛。据前方消息,殷铁生已对主力阵容做出安排,曹阳、王霄首发登场,蒿俊闵作为替补是殷铁生的一粒关键棋子。

  到达叙利亚的两天,中国队进行了两堂针对性训练。殷铁生对阵容和阵型进行了调整,后卫线人员保持了稳定,杜威和王霄搭档中卫,左右两个边后卫依然是曹阳和张耀坤。前卫线的双后腰也基本确定,来自山东的周海滨和北京的黄博文赢得了殷铁生的信任。有所变化的是两个边前卫,右边前卫的位置原本没有悬念,但蒿俊闵和沈龙元相继感冒影响训练质量,让殷铁生不得不重新考虑该位置的人选,对伊朗比赛表现不错的王栋自然凭借经验和防守能力取得优势;左前卫因为杜震宇几场比赛表现不好,位置被姜宁取代。前锋线上,殷铁生依旧祭出郜林、曲波的“高快组合”,这个搭配最大的优势是曲波防守时可以撤回到右前卫位置,王栋则向中路游弋形成三后腰。蒿俊闵的作用是在中国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登场,殷铁生要充分利用他的盘带和突破能力拉动中国队的进攻能力。

  今日与叙利亚的比赛国足任务很明确,那就是保平争胜,进攻上采用442,防守时采用451也是大势所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