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曝张吉龙另有高就 龙哥不回足协南勇撑危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6:30  东方体育日报

  张吉龙最终还是没回足协,而是去了亚澳理事会。中国足协只剩南勇独撑危局……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尽管体总已经下发奥组委干部返回总局的人事公告,但是重返足管中心的张吉龙依然没有出现在东玖大厦。据知情人士透露,张吉龙将淡出足管中心新一届的人事架构,转而代表中国出任亚奥理事会要职,发挥他在外交方面的长袖善舞。

  去年11月开始,足协和体总方面就传出消息,张吉龙将结束奥组委体育部长的工作,返回足协重新任职。对中国足球充满变革渴望的部分媒体,甚至直接将张吉龙推上了取代谢亚龙的一把手位置。12月份,总局正式下达了部分奥组委干部回到体育总局任职的公告,包括邓亚萍、李玲蔚在内的多人都回到体委系统任职,张吉龙则被安排重回足管中心副主任(正司级)的职位。

  尽管如此,张吉龙至今没有在足协公开露面,也没有开始他在足协的新工作。据足协人士透露,此前在体育总局办理相关事宜时,曾经碰到张吉龙。“龙哥看上去精神很好,他自己也说身体没有问题,还询问起足协的情况。”按照相关程序,张吉龙最晚也应在元旦前后返回足协工作,但是他至今没有出现。

  张吉龙最近一次在足球圈内公开亮相是在马克坚的追悼会上。此后,张吉龙就没有在足球圈内公开亮相。有足协人士表示曾经在东玖大厦见过一次张吉龙,但绝大部分人并未同张吉龙谋面。

  据知情人士透露,张吉龙基本上不会担任足管中心的一把手,反而将淡出足管中心新一届的人事架构,转而代表中国出任亚奥理事会要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吉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