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战前磨枪狂练射门 复盘中伊之战解决两个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1:56  齐鲁晚报

  1月14日,中国队客场挑战叙利亚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就要打响,就在国内足球界对于国足防守上的漏洞进行批判之时,国足临时教练组组长殷铁生却带领球队狂练射门。临阵磨枪,不快也光,看来殷铁生是想强化球队的攻击能力,争取在比赛中压制住叙利亚,从而为本队后防减轻压力。

  “在防守时,后腰位置上的球员一定不能失去位置,要时刻注意保护本队后防线。另外,后防线上的球员要注意相互补位,注意力也应该集中起来。”殷铁生在简单地进行总结之后便安排助理教练王宝山带领后防线上的球员进行训练,而这份工作本来是殷铁生的“专职”。

  殷铁生认为中国队在与伊朗队进行热身比赛时“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如果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再强一些,结果可能就完全不一样了。今后我们在进攻中还是应该大胆投入兵力,全力解决好以下两个问题:第一,中场的组织过渡一定要快起来,不能等着对方组织好防线再进攻;第二,两个边后卫的助攻要把握好时机。”

  经过殷铁生点拨,中国国家队球员在训练中的射门成功率有了明显提高,但这还是没能让殷铁生满意,他要求球员在前场一旦获得机会就要果断起脚射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