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整风南勇骂人 杜震宇:不耍大牌以后看我的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4: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国足抵达叙利亚的阿勒波,备战14日与叙利亚队的比赛。1比3输给伊朗队后,国足紧急召开整风会,南勇对无故申请黄牌的杜震宇劈头盖脸一通臭骂,并重申国足不需要大腕。

  对于杜震宇因报复伊朗球员吃黄牌一事,南勇骂得特别狠:“过去一段时间,你的球技长进了一些,但脾气也长了一大截。你知不知道当时你的那个举动,裁判完全可以掏红牌。这也就是友谊赛,如果是在和叙利亚的比赛中你这样做,会带来什么后果,想过吗?所有人的努力很可能被你一时的不冷静给毁掉。从国内出发之前,我们特意强调了赛风赛纪,可还是有人不拿这当回事。如果有人不重视国家队,那国家队以后也不会重视他,踢得再好也没用,国家队不需要什么大腕。”

  随后,南勇说:“我们一些球员态度有问题,对比赛麻木不仁,对待球迷漫不经心。我还是那句话,要想有所作为,先要学会做人。”

  冷静下来后,杜震宇开始反思自己的行为,还主动和教练进行了交流。在接受采访时,他说:“足协领导和教练组批评我是为了我好,我不会再犯相同的错误了。我是一名球员,具体的改正还是应体现在场上,大家以后看我的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杜震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