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代伊表扬国足有进步:中国球员很强而且非常年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中国队和伊朗队进行了两场比赛,均净输对方两球,分别是0比2和1比3。尽管如此,伊朗队主教练阿里·代伊仍认为中国队比去年年底四国赛期间有进步。

  评价中国队时,代伊说:“中国队是不错的队伍,球员很强而且非常年轻,只是他们在比赛中不能从一而终,他们在一段时间内表现很不错,但也有时间表现很糟,不过,相对去年的阿曼四国赛,我觉得他们是在进步。”代伊还表示,与中国队比赛的阵容是他们的最强阵容,也将是伊朗未来两场亚洲杯预选赛的阵容。

  对手的表扬并不能换回一场比赛的胜利,国足高层对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尤其是杜震宇在比赛中不冷静的表现让副主席南勇颇为不满,在更衣室门口遇到杜震宇时直言:“你那个犯规应该是红牌。”昨日,球队调整。今天后的三天时间里将是备战亚洲区预选赛首场比赛的关键阶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