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09首场正式比赛告负 殷家军亚预赛前景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06:11  楚天都市报

  

国足09首场正式比赛告负殷家军亚预赛前景堪忧
双方球员争顶 CFP图

  9日19:30,中国国家队在阿扎迪体育场与伊朗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上半场伊朗队由博尔哈尼和巴盖里6分钟内连下两城,尽管中国队由黄博文攻入一球,但伊朗队随后利用点球再次扩大比分。最终国家队1:3负于伊朗,2009年首场正式比赛告负。

  中国队此战目标是为14日同叙利亚的亚洲杯预选赛练兵。开场后双方形成快节奏对峙,第20分钟,杜震宇在角旗附近防守中被判犯规,伊朗队任意球传向禁区后点,宋振瑜虽有出击动作但很犹豫,博尔哈尼趁机头球破门,比分变为1:0。

  第26分钟,伊朗队获得中路任意球,就在宋振瑜指挥排人墙时,巴盖里突然大力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后撞入网窝,比分变为2:0。

  第66分钟,郜林拿球回撤后再将球挑入禁区左翼,黄博文内切摆脱防守,大力抽射将皮球送入网窝,比分变为1:2。

  第71分钟,张耀坤与对手抢位时对手倒地,裁判判定张耀坤犯规,判给伊朗队点球,伊朗队射入点球,将比分扩大为3:1。

  在比赛的剩余时间里,中国队情绪明显起伏,短时间内接连被伊朗队形成极具威胁的冲击,雷扎伊一次摆脱宋振瑜的攻门还是被门线上补防的矫喆将球挡出。最终中国队1:3落败。 (木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