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再负伊朗留阴影 亚洲杯预选赛首场比赛胜算几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02:08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1月9日电(记者梁有昶 车玲)中国国家足球队9日晚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与西亚劲旅伊朗队进行亚洲杯预选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以1:3负于东道主队。

  开场阶段双方互有攻守。伊朗队在第20分钟时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博尔哈尼接队友传球头球破门。仅过了6分钟,伊朗队再次得到任意球机会,老将巴盖里趁中国队组织人墙之际起脚打门,球打在左门柱内侧弹进球门。

  下半场开始阶段场面较为沉闷。第66分钟时,中国队的黄博文接前锋郜林的传球,在两名伊朗队球员的夹击下转身射门,打进了中国队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第71分钟,伊朗队利用张耀坤禁区内的犯规获得点球,中场球员扎里打进点球,把比分锁定为3:1。

  这是中国队在不到一个月内第二次输给伊朗队。在去年12月19日的阿曼四国邀请赛第三名争夺战中,中国队0:2负于伊朗队,排名垫底。

  中国队将于本月11日离开伊朗前往叙利亚,准备于14日与叙利亚队进行亚洲杯预选赛的首场比赛。(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