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惨负鱼腩疑似掩人耳目 铁蛋:不会过早暴露底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7:58  深圳商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月9日19时30分,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将迎来亚洲杯预选赛前最重要的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实力强劲的伊朗国家队。谈及比赛目标,主教练殷铁生强调“不能输球”,但他又表示中国队不会过早显露自己的底牌。

  由于此前热身比赛成绩欠佳,特别是在上海金山输给了中甲无锡中邦队,国足面临着很大的压力。殷铁生称,踢热身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发现问题,经过数天时间的调整,队伍的情况有了明显好转。他期待9日晚中国队能够战胜东道主伊朗队,但他认为1月14日与叙利亚队的亚洲杯预选赛才是重点,所以国足今晚在阵容和打法上会有所保留。

  半个月前,中国队曾经在阿曼四国赛上遇到伊朗队,当时的伊朗队全部使用了效力本国联赛的球员。而此番伊朗队一干主力巴盖里、哈什米安、内科南、绍贾伊均在阵中,这是因为伊朗队同样将在14日迎来自己的首场亚洲杯预选赛。伊朗队主帅阿里·代伊声称,9日晚他绝不会照顾中国队的面子,一定会打出球队的最高水平。

  (舒桂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