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娃娃军家长讽刺国脚:脱了裤子也好不到哪去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4:16  辽沈晚报

  北京时间1月4日,为了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中国男足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与中甲娃娃军上海东亚进行了第二场教学热身赛,最终凭借王栋和曲波的进球,国足2: 0战胜对手获得两连胜,值得注意的是前国足主帅、刚刚遭武汉解职的朱广沪也到现场观战。

  比赛在下午2时50分进行,首回合较量中,东亚队的球风就让国足吃尽苦头,而本场比赛国足更换了多名球员,派遣替补上场,表现有所改观。比赛开始后,记者就发现在领队蔚少辉旁边的是前国家队主帅朱广沪,为国家队出征亚洲杯预选赛出谋划策。

  朱广沪在赛后也表示,由于他有一段时间没有关心国家队的情况了,并不是太了解情况,但是这次备战因为时间短,人员也比较年轻,他觉得球队在本场比赛下半时阶段,国家队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他也相信国家队可以获得更多胜利。

  与朱广沪的乐观不同,在现场观战的东亚队员家长们则将国家队说得一文不值,他们看到国家队队员频频对东亚小队员进行放铲时,更是心急如焚,要是把孩子们弄伤了怎么办!而在场边观战的家长在聊天中也是非常有趣地调侃着场上的国脚们。“看看这场比赛,小孩都逼得他们脱掉长裤了,不过脱了裤子也好不到哪去啊! ”

  显然,东亚家长们对于国家队的表现并不满意,而他们更关心的是这些孩子的身体。当国家队在上海东亚这支娃娃军身上获得了09赛季开门两连胜后,人们看到的并不是改头换面,焕然一新的东西,或许新国足要想赢得更多的认可,亚洲杯预选赛才是检验真金的时候。

  特约记者 萧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