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王栋曲波半场联袂建功 国足2-0东亚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7:03  体坛网
热身赛-王栋曲波半场联袂建功国足2-0东亚两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体坛网特约记者李昱成报道 1月4日下午2点半,国足和上海东亚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最终凭借王栋、曲波的进球,国足2比0战胜了上海东亚。

  北京时间1月4日下午2点50分,新一届中国国家队在上海八万人与东亚对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上海的天气今天突然变冷,而且天空中的小雨也给比赛双方造成很大的麻烦。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双方战成0比0。

  和第一场比赛不同的是,国足在今天的比赛中更换了多名球员。球衣从第一场的长衣长裤,改为运动短裤。而对手东亚队仍延续第一场比赛的服装,仍是长衣短裤。

  上半场比赛,年轻气盛的东亚队再次率先占到对据场上的主动。国家队的大门受到多次危险,第5分钟,杜威对收受犯规领到本行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在前30分钟内,东亚队总共获得了3次射门机会,其中,一次单刀机会险些破门,而中国队在前半小时的比赛中竟然没有一脚射门。第25分钟,主教练殷铁生用伤愈复出的曲波换下表现不佳的郜林,第28分钟,东亚队小球员对曹阳犯规,领到一张黄牌。33分钟,曹阳和杜威在禁区内配合失误,曹阳的传球打在杜威身上险些酿成乌龙。随后,中国队凭借着周海滨的任意球,第一次威胁到对手大门。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比0 。

  下半场王栋、曲波禁区内抽射各入一球。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比赛经验丰富的国足渐渐掌握了比赛的主动。王栋在禁区内一脚抽射帮助国足取得1-0领先。此后,曲波又在门前把握住机会抽射入网。最终,国足2比0击败了徐根宝的上海东亚取得热身两连胜。明日,国足将与马良行执教的无锡中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中国队首发:宗垒/杜威、王霄、曹阳/黄博文、王栋、周海滨、姜宁、杜震宇/曲波、郜林

    [周海滨遭戏耍杜震宇飞踹中学生]  [中国足球二十大钱多人傻]    

    [李玮锋领衔十大赔本转会]  [汪嵩主播女友艳盖中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