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伤兵满营难打教学赛 与中邦热身将推迟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0:2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由于国家队中伤病号过多,教练组决定,原计划今天上午进行的和中邦队热身赛改到5日下午进行。

  现在国家队集训进入了第三单元,开始围绕比赛进行技战术训练。昨天下午的训练里,沈龙元和张笑飞没有参加,而蒿俊闵和张耀坤也都在训练中途退出,临时主帅殷铁生还透露矫喆和姜宁也仅仅是才开始恢复训练尚不能参加教学赛——这样,面对原计划今天的两场教学赛,国家队以现有人员根本无法应对。

  根据原来的计划,国家队将在今天上午在金山体育场和马良行担任主教练的无锡中邦队进行教学赛;下午则在上海体育场(八万人体育场)和徐根宝的上海东亚队再进行一场教学赛。如果国家队原来24名参训队员不受伤病影响,一天进行车轮战似的两场教学赛问题不大,但是现在不少队员尚在病中或是刚刚恢复,国家队难以安排两套阵容和两支队伍进行教学赛。所以最终教练组决定调整教学赛计划,把今天上午和中邦队的教学赛推迟到了5日下午进行。今天,国家队就只进行下午和东亚队这一场教学赛。这场比赛今天下午14时30分在上海体育场封闭进行。 (晓 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