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体能储备已收到成效 训练将向技战术上过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1:36  城市快报

  本报记者 李航

  随着训练强度的加大,国足队员不约而同地出现了疲劳的症状,因此教练组考虑到大家的身体情况,昨天特意给了队员半天的休息时间,殷铁生希望大家调整好状态以应对后面的训练。

  从26日开始,国足一直采用上下午两次训练的安排,虽然有些内容强度不大,但刚刚结束联赛的队员们身体状态并没有调整到最佳,以至于在连续的高强度训练中陆续出现了伤病和疲劳情况,给训练效果带来了一些影响。队员们的情况被教练组看在眼里,因此在前天下午训练后,殷铁生便与几位助理教练协商,决定调整一下训练强度。“目前还是体能储备,不过结合球的训练明显在增加,强度也在加,这个时期很关键,每个队员都要坚持住。后面有3场热身比赛,那个时候会重点磨合阵容。”殷铁生表示,前期的体能储备已经收到成效,经过调整后,国足的训练内容将逐渐向技战术方面过渡。

  正是出于上述考虑,国足在昨天队会结束后,只是来到金山体育中心进行了慢跑恢复训练,在这堂轻松的训练课中,队员们的情绪明显好转。原定下午的训练,殷铁生通知大家取消,以便让队员们在宾馆中好好地睡上一觉,缓解身体疲劳。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国足从今天开始仍将进行上下午两次训练,而且殷铁生已经通知大家元旦不放假,让队员们做好心理准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殷铁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