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家军三队长各司其职 按年龄段划分管理责任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0:41  扬子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殷铁生上任伊始就任命了3位国足队长,杜威成为第一队长,来自天津队的王霄和山东队的周海滨分别担任第二、第三队长。更有趣的是,三位队长也有各自的“责任田”,队长杜威负责81年球员,队副王霄负责83年前后球员,第三队长周海滨则负责85年后出生的球员。

  殷家军骨干主要来自沈祥福“超白金一代”,杜威、张耀坤、曹阳、王栋、杜震宇、宗垒、曲波、矫喆多达8人,而队长杜威,将负责他们的管理。而且,杜威在81年那届国奥队时就是队长,管理起来自然轻车熟路。而王霄是这支新国足中年龄最大的,他负责的是83、84年龄段的球员。而周海滨管理与他同龄的85年球员,还有蒿俊闵、惠家康这些85年以后出生的小弟。

  (汤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