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鱼腩部队竟加冕老虎杯 国足亚预赛视越南如大敌?

  林本剑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国足2009年1月要打两场亚洲杯预选赛,对手是叙利亚和越南。昨天,越南队在东南亚足球锦标赛(前身为老虎杯)中战胜泰国队,首次夺得冠军。

  越南队首回合在上半场三分钟内连入两球,以2比1客场战胜泰国队。昨晚的次回合比赛,泰国队在第21分钟就取得领先,越南队在第93分钟将比分扳平,最终以总比分3比2夺冠。在小组赛中,越南队首仗以0比2输给泰国队,次战以3比2勉强战胜马来西亚队,第三场以4比0横扫老挝,以小组第二名出线。从半决赛开始,越南队以两回合总比分1比0战胜了卫冕冠军新加坡队。

  1月21日,中国队的亚洲杯预选赛第二场将在主场迎战越南队。近几年,中国队在对阵东南亚球队时已失去以往的绝对优势:上届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在主场仅凭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小胜新加坡队,到客场却与对手互交白卷;亚洲杯赛前的热身赛又在客场以0比1输给泰国队;今年3月在昆明迎战澳大利亚队前,又以3比3战平了泰国队。这次亚洲杯预选赛,越南队是小组种子队,中国队只是第二档次的队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