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动刀自家人树威信 四进三出问题球员彻底遭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5:28  新民晚报

  

殷铁生动刀自家人树威信四进三出问题球员彻底遭弃
 国足球员低调抵沪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昨天下午,结束西亚拉练的中国队一行悄然抵沪。随后,全队直接从浦东机场前往金山,在那里备战下月即将开打的亚洲杯预选赛。国家队也在昨天宣布了对集训名单的调整,崔鹏、苑维玮与杜文辉离队,而孙祥则率矫哲、张耀坤、朱挺3人增援。

  由于西亚之行一胜两负战绩糟糕,在机场出关时,尽管不少乘客都认出了国脚的身份,但无人上前索要签名,场景颇为冷清。国足在收拾完行李之后,乘坐大巴直接前往金山体育场集训。由于1月21日国足将在杭州迎来和越南队的亚洲杯预选赛,能在气候和场地条件都类似的金山体育场集训,教练组都比较满意。另外,金山远离市区,也少有干扰。

  在打完阿曼四国赛后,临时主帅殷铁生就表达了对后防线的不满。果然,在回国后教练组就宣布了对集训名单的调整决定。来自山东鲁能的崔鹏、苑维玮与国安的杜文辉离队,而新召入的4人中,孙祥、张耀坤和矫哲都是后卫,而朱挺则顶替杜文辉。这样国足人数达到了25人,这也是备战两场亚洲杯预选赛的最终人员名单,同时意味着李玮峰、毛剑卿和邵佳一等边缘球员彻底落选。

  作为山东教练,殷铁生第一次动刀就对准了鲁能球员,让人感到了“铁蛋”重整球队的决心。昨天,国足教练组还对外界报道的国足将在圣诞放假两天的传闻进行了辟谣,殷铁生更是扔出狠话,“圣诞关我们什么事情,训练怎么能停。”接下来的十多天,国足将迎来一轮新的魔鬼训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