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抵沪开始魔鬼训练 四进三出将成重组唯一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8:19  东方网-文汇报

  

国足抵沪开始魔鬼训练四进三出将成重组唯一标准

  郜林:我很喜欢申花队以及上海这座城市,至于挂牌之事要与俱乐部沟通后才能知道详情。郭一江

  本报讯(记者王胜)身背西亚之行一胜两负的不佳战绩,中国男足昨天下午从迪拜飞抵上海浦东机场,并将在距离市区约40公里的金山体育场集训半个月,备战明年一月举行的亚洲杯预选赛。

  据悉,由于多名国足球员请假,国家队最终决定:这两天,请了假的球员可以休息调整,办完事情速归,没请假的球员在金山体育场训练。在金山集训的半个月中,国家队还将与上海东亚队进行热身比赛。殷铁生表示:“虽然西亚之行输了两场球,但我们出访的目的已经达到。在上海的集训,体能是一个重要的环节,特别是转入比赛强度的体能,更是训练的重点。”

  西亚拉练期间,国足后防线和前锋线问题比较突出,教练组经过协商,对国足名单进行“四进三出”的微调。

  拉练期间,杜威是仅有的两位打满270分钟的球员,而他的两位中卫搭档王霄和吴昊表现均无法让人满意。最终国家队教练组紧急征召张耀坤驰援国足。此外,殷铁生还看中了鲁能左边卫矫哲,再加上海归球员孙祥,新国足的后防线基本成型。而此前呼声较高的李玮锋,由于遭到禁赛以及一段时间未能比赛,短期内重返国家队的希望不大。至于锋线,国足将重新召唤朱挺入队。与此同时,苑维玮、崔鹏和杜文辉等三人则被调整出国家队。国足临时教练组组长殷铁生昨天表示:“这是一次正常的调整,这次西亚之行发现了很多不足,一些位置需要有新的改动,我们希望通过这次调整来观察更多的球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