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检阅"铁一期"首秀成绩单:23战将唯他传射最具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6:0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付晓海报道 除了受伤的杨智之外,这次西行的所有球员在三场比赛中都获得了上场机会,也交出了一份“铁一期”的首秀成绩单。

  前锋

  石俊:打阿曼出场45分钟,打约旦出场11分钟。作为中锋,石俊对阿曼完成了一次抢点头球攻门,但是效果不佳,再次说明他不是那种冲击型的强力前锋类型。作为单箭头,他更多的作用是拿球后为队友做球,这个环节石俊完成得不错。

  郜林:对阿曼上场45分钟,对伊朗上场70分钟,对约旦45分钟。郜林整体表现不错,特别是在对伊朗和约旦的比赛中表现出较强的对抗能力。在抢点射门这个环节上郜林的表现与联赛中有较大差距,说明他的身体状态没到最佳。

  杜文辉:对伊朗的比赛55分钟上场,打了15分钟前腰后改打前锋,有一次漂亮的抢点射门,体现了他的速度,但整体表现还是显得平庸。

  中场

  杜震宇:对阿曼65分钟,对伊朗45分钟,对约旦84分钟。杜震宇三场比赛都是首发左前卫,说明殷铁生对他的认可。对阿曼26分钟杜震宇的单刀机会被对方后卫强行超车,表现了他的身体状态还不好。

  姜宁:对阿曼25分钟,对伊朗45分钟,对约旦6分钟。三场比赛姜宁都是替换杜震宇打左前卫,对伊朗有一次漂亮的过人下底传中,体现了他的控球能力和速度,但传中球质量都不高。

  周海滨:三战都打满,作为中国队的中场发动机,周海滨虽然有很多次准确的中场抢断,但并没完成攻防组织的枢纽职能。

  刘健:对阿曼打满全场,对伊朗55分钟,对约旦72分钟。刘健三场比赛整体表现不错,在中场的活动范围很大,攻防都比较到位,只是几次射门把握不好。

  黄博文:对阿曼45分钟,对伊朗打满全场,对约旦18分钟。黄博文在后腰位置的防守还是比较出色,一对一的抢断成功率很高,但是进攻表现一般,远射特长没有发挥出来。

  王栋:对阿曼45分钟,对伊朗20分钟,对约旦80分钟。三场比赛中王栋的控球能力还是正常发挥了水平,但是技术动作的节奏比联赛中有所下降,远射也没有很好发挥。

  沈龙元:对阿曼45分钟,对约旦32分钟。身体状态不在最佳,虽然也完成了几次传中球,但是下底的次数和传中的次数不多,速度特长没有很好的发挥,传中质量也明显下降。

  蒿俊闵:对伊朗60分钟,对约旦58分钟。右路的突破还是很犀利,但传中质量不高。在防守上有进步,特别是在对约旦的比赛中与曹阳在右路的配合比较默契,补位也很及时。

  曲波:对阿曼45分钟,对约旦36分钟。四国赛有一个进球,对约旦又有一次助攻。对阿曼那个进球是反越位之后用速度硬吃对手,从单刀突进到最后的冷静射门,曲波都完成得不错,充分发挥了他的速度优势。

  崔鹏:对伊朗30分钟,完成了几次成功的抢断,有一定对抗能力。但是进攻表现不好。

  后卫

  苑维伟:对阿曼84分钟,对约旦25分钟。防守表现中规中矩,一对一的防守做得不错,补防也能到位,但是参与进攻的次数很少,没有能够在进攻中给予杜震宇支持。

  张笑非:对阿曼6分钟,对伊朗打满全场,对约旦65分钟。 三场比赛一场比一场打得好,特别是在最后一场对约旦的比赛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传中特长,助攻很有威胁,与杜震宇的配合也十分默契。防守上也表现中规中矩。

  王霄:对阿曼90分钟,对约旦90分钟。发挥一般。在对阿曼比赛中所失的第二个球中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说明他的体能和状态都处于低迷阶段。

  杜威:三战打满全场,作为后防核心,杜威在盯人和高空球的防守上还是正常发挥了水平,但是在指挥环节上出现了严重问题,中国队对身后球的防守不力成为了失球的最大问题。

  吴昊:对伊朗88分钟,对约旦10分钟。表现中规中矩,高空球的防守和一对一的抢断都做得不错,但是仅仅做到了解围,拿球后的出球还稍显慌乱,导致传球的丢球率过高。

  万厚良:对伊朗出场2分钟,发挥一般。

  曹阳:对阿曼打满全场,对伊朗45分钟,对约旦打满全场。一对一的抢断成功率是中国队最高的球员,防守上没有出现任何大的失误,打约旦头球破门,体现了“带刀后卫”的攻击力。

  惠家康:对伊朗的比赛出场45分钟,被放在并不习惯的右后卫位置上,72分钟被对手硬吃形成单刀射门,不仅站位出现了问题,防守动作也完全是可以吃红牌被罚点球的动作。

  门将

  宋振瑜:对阿曼全场,对约旦全场。整体表现一般,第一个丢球被对手打了个小门,后两个失球虽然不仅仅是他的原因,但是他也没有任何出色的发挥。

  宗垒:对伊朗打满全场,给了对手一个点球,整体来看没有大的失误,只是有一次出击在两名后卫队员到位的情况下冲到了大禁区外,略显盲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曲波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