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关注国足阿曼四国赛表现 两战皆负排名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7:49  新浪体育
亚足联关注国足阿曼四国赛表现两战皆负排名垫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结束的一场阿曼四国赛足球赛,中国队以0-2负于伊朗,最终两战皆负在本次比赛中垫底。亚足联关注中国国家队的表现,并对此进行了报道:

  文中表示,中国队0-2不敌伊朗,在阿曼四国赛两战皆败垫底。中国队在比赛开始阶段表现不错,特别是在传球、控制节奏方面体现出了一定亮点,但是后防线表现不佳。最终以0-2负于伊朗队。

  在首轮比赛中,中国队以1-3不敌东道主阿曼队。在对伊朗队这场比赛中,中国队主帅殷铁生就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宗垒、蒿俊闵、郜林、张笑非、黄博文、吴昊等人,都进入了首发阵容,但最终未能收到效果。

  伊朗队在第43分钟打破了僵局。拉夫哈伊左翼内切中连续过人,把皮球塞入禁区,雷扎伊门前斜插,在与中国门将宗垒扑救动作接触后倒地,裁判判定点球。拉赫马提操刀,宗垒虽扑救触球,但依然未能阻止皮球入网。

  第72分钟,努里插入禁区左翼,中国小将惠家康侧后铲抢未能断球,努里稍作调整后单挑宗垒攻门,皮球撞后门柱内侧入网,伊朗锁定胜局。(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足联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