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后防线已成致命伤 李玮峰之外国安二将可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8:08  华奥星空

  阿曼当地时间12月19日,新一届中国男足在四国赛三四名决赛中,两球输给伊朗队,无奈的遭遇两连败,国足的后防线也在比赛中再次暴露了诸多问题,这也让人不得不质疑国家队是否有必要进行防线重组,或者是在人员上进行全面补充。

  国足首战阿曼,杜威和王霄的中卫组合虽然非常努力,但确实暴露出很多问题,当然这也与队员体能状态不佳有关,但在一些基本细节的处理上,两名球员多少还是经验不足,这也让所有人意识到李玮峰对于国家队的重要性。

  国家队确实需要李玮峰,但国家队不可能招入一名处在禁赛期的球员,更何况已经两个多月没有正式比赛的李玮峰能否达到国家队的竞技标准还是疑问,同样因为禁赛处罚被排除在国家队的球员还有谭望嵩;那么究竟谁能解国足后防线的燃眉之急呢?

  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徐云龙回归国家队是早晚的事情,在国内球员中,作为后防球员,徐云龙的能力无疑是突出的,经验也足够丰富,占据一个中卫位置是合理的;不过徐云龙目前依然受伤病困扰,好在徐云龙位列国足敲定的常备名单中,只要身体没有问题,随时可以回到国家队。

  至于张耀坤能否回归国足的形势还不够明朗,实力上讲张耀坤具备国家队的资格,但在过往的国家队期间并没有表现出一名国脚所必须具有的素质,所以回归国足还需要进一步的考察。

  国安球员张永海是个不错的人选,也曾入过过福拉多时期的国家队,不过因为那个时候球队后防线齐整没有能够有表现的机会,在目前这个紧急关头,张永海如果能回到国家队未尝不可一试。(徐江 12月20日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