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状态回勇仍以0比2输伊朗 殷家军四国赛排名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5: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国足与伊朗队的四国赛季军争夺战今晨结束,由于后防线两次出错,状态回勇的国足最终以0比2不敌对手排名垫底。

  对阵替补队员居多的伊朗队,殷铁生对国足阵容进行了大调整,宗垒、张笑非、吴昊、黄博文、蒿俊闵和郜林首发出战。相比上一场1比3惨败给阿曼队,国足此役打得积极主动,上半场与伊朗队形成对攻战。第15分钟,郜林助攻刘健,后者的射门被对方后卫补防挡出。僵局在第43分钟被打破,国足队长杜威防守出现失误,宗垒无奈出击扑倒雷扎伊,后者点球破门。

  下半场,姜宁、惠家康和杜文辉等生力军相继出场,国足一度占据进攻主动,但郜林和姜宁均错失破门良机。随后,国足体能出现问题,伊朗队找到进攻节奏。第72分钟,国足造越位出现失误,惠家康禁区内倒地铲抢未能断球,努里在宗垒和杜威包夹之前捅射破门,伊朗队2比0领先。随后,杜文辉和姜宁均未把握住破门机会。最终,国足0比2落败,四国赛两战皆败排名垫底。

  相比不堪入目的上一场惨败,国足此役打得很拼命,中场控制球能力大幅提高,前场进攻多次打出有威胁的配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