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都少侠生日却遭伊朗杀戮 证明自己只剩最后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9日晚上,哈亚特酒店里的中国队餐厅里再一次唱起了“生日歌”,这一天是京都少侠杜文辉的25岁生日,只不过这个生日并不完美,1个小时前,中国队刚刚在比赛中0比2负于伊朗,让刚满25岁的杜文辉平添了几分遗憾,“过生日输球了,确实有些怪怪的感觉,生日祝愿我们国家队比赛越打越好吧。”

  杜文辉从来没有在俱乐部过生日的经历,因为这个时候一般都是放假期间,第一次在球队过生就赶上了国家队。在朱广沪时代杜文辉曾入选过国家队,不过并没有显眼的表现。今年中超联赛上,杜文辉表现相当出色,这也让他入选了殷家军。中伊之战的下半时第55分钟,杜文辉得以上场,先后打了前腰和前锋两个位置,有一脚中国队全场最有威胁的射门,当时周海滨妙传中路,杜文辉的抢点垫射堪堪高出横梁,

  “球队集训时间过短,配合还不是很好,存在一些问题,另外我们队里个人表现多了一点,整体配合差一些,整体上经验还有所欠缺,这跟我们全队的训练时间太短有关系,所有队员都感到身体很疲劳”,杜文辉表示。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和队友配合一般吧,毕竟是第一次在一起打。”这是杜文辉第一次和西亚球队交手,对于阿曼和伊朗,杜文辉评价很高,“他们的身体、技术和速度都非常出色,他们的情况要比我们好很多。”对于自己最适合的场上位置,杜文辉表示愿意听从教练的安排,“我小时候打前锋,后来在国安打边前卫,前场任何一个位置都打过,打什么都可以,呵呵。”

  这场比赛杜文辉在下半时上场,也是教练组对他的考察,以观察他在场上更适合哪一个位置。赛后临时主教练殷铁生并没有对杜文辉的表现作出评价,西亚之行最后一场与约旦队的比赛,将是杜文辉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

  (新浪体育刘峰 发自马斯喀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杜文辉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