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旦队以逸待劳静候殷家军:希望赢中国结束噩梦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2:18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中国队在今天(19日)参加完阿曼四国赛后,将在明天上午转道迪拜飞往约旦安曼,准备21日与约旦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以逸待劳的约旦队表示希望战胜中国队,结束并不顺利的2008。

  今年以来,约旦队的成绩下滑明显,在国际足联的排名从三年前最高的第37位下降到了现在的120名开外。葡萄牙籍主教练文加达也在国内遭到了很多人的质疑,因为足协为聘请他花费了35万欧元,但球队却未能入围十强赛,而且在一系列热身赛中也鲜有胜绩。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约旦以0比2输给了以替补阵容为主的阿曼队。

  因此,国内要求足协将文加达炒鱿鱼呼声较高。约旦媒体之前曾爆出将聘请原伊拉克主帅阿德南担任主教练的消息,而文加达本人也在与非洲的一些俱乐部联系。但由于亚洲杯预选赛在即,足协还是让文加达继续执教。

  为了确保国家队能够在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中出线,约旦足协暂停了联赛。按原计划,国内联赛应该在12月4日展开第二循环比赛,但考虑到国家队征战明年1月份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足协决定于明年2月份才展开第二循环比赛,以空出时间让国家队进行备战。13日,约旦队正式集中,征战阿拉伯冠军联赛的两家球会瓦赫达队和赫法伊萨尔队的球员则晚些报到。与中国队的热身赛是约旦队集中后进行的第一场热身赛。

  约旦在与中国的热身赛结束后,将前往土耳其进行备战。主教练文加达表示,希望通过这场热身赛来改变球队的现状,“约旦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在过去一系列比赛中一直未能赢球,队员们明显信心不足,希望能够用胜利来告别今年。这是今年我们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希望明年会有全新的面貌出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