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鲁瓦恭维中国队依然强大 独赞阵中一人威胁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1: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马斯喀特报道 能在自己的主场战胜中国队让勒鲁瓦很兴奋,虽然他的真正任务是接下来的海湾杯,但3比1战胜中国已经能够让他赢得阿曼球迷的心。以至于赛后任何一个对他战术微小的质疑都会让他十分不开心,不过他还是礼貌地说:“中国队其实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

  对于勒鲁瓦来说,这场胜利足以让他骄傲的是,他手下的球员直到比赛前一天刚刚到齐。他说:“我有11名球员直到昨天早上才回到阿曼与我的球队会合,因为他们经历了长途的飞行,身体太过疲劳,所以昨天我只安排了40分钟的训练。也就是说这支球队只有40分钟的合练就上场比赛了。即使如此我们也缺少一些重要的球员,比如说在博尔顿的门将哈比西,今天我们上场的是一名年轻的门将。同时我也派上了一些20岁以下的年轻球员,我对他们的表现非常满意。”

  当有阿曼记者质疑球队的防守时,勒鲁瓦毫不客气地回应:“看来我们是没有在同一个体育场看到同一场比赛,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今天我们打进了三个球,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我对我们球员在场上的防守表现非常满意,我们没有给中国队太多的机会。”

  而对于手下败将中国队,勒鲁瓦也表现了足够的风度,他不仅主动用中文向殷铁生进行问候,也恭维了对手:“其实中国队的实力很强大,他们球员的身体非常强壮,很多球员都非常高大,脚下的技术也不错。像他们的队长2号,当我在中远执教的时候就认识他,那时候他只有19岁,却已经是一个非常有威胁的球员了。中国队其实在场上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能够战胜他们真的很艰难。”

  在勒鲁瓦看来,是阿曼队持续的进攻打乱了中国队节奏,勒鲁瓦说:“除了打进的三个球之外,我们还创造了不少的机会。我的足球思想就是要尽多的控球,更多地进攻威胁对方的大门,我很高兴看到今天我们在进攻创造了很多的机会。至于门前的临门一脚,我想那除了技术之外,还需要一点天赋与运气。”

  对于勒鲁瓦来说,他真正的任务是接下来的海湾杯,所以他也呼吁外界能给他更多的机会:“我想有时候大家可能过于心急了,就像我们今天的定位球很少能够威胁对方,但这需要时间,定位球的演练肯定需要时间。而且我们的目标是征战接下来的海湾杯,在这之前的所有比赛都是友谊赛,都是给我们练兵的,我想大家不应该过于强求成绩,要看到我们在不断进步。”

  而对于中国队,勒鲁瓦也表达了祝愿:“我希望中国队在下一场比赛里能够打得更好,希望他们能够战胜对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勒鲁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