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点明输球关键之处 坦言国足一亮点值得发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0:25  新浪体育
殷铁生点明输球关键之处坦言国足一亮点值得发扬

殷铁生也一筹莫展

  新浪体育讯 新国足在启航之战中输给了史上从未输过的阿曼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上,国足主帅殷铁生坦言现在的队员准备不够充分,攻防都不主动导致输球。同时殷铁生也盛赞队员的比赛态度十分认真,这是最大的亮点。

  国足在与阿曼交手的纪录中以全胜战绩占据绝对的优势,不过今晚的比赛却让这一纪录终结。1-3,国足输得无话可说。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殷铁生直陈国足的败因:“我感觉队员在场上缩手缩脚,包括进攻和防守都是非常被动,队员们不够主动,这是输球的最关键之处。”

  在被问到本场比赛国足有何亮点时,殷铁生对弟子们的比赛态度表示了赞扬,认为这是最大的亮点,“尽管是1-3的大比分失利,但队员们在场上的认真比赛态度值得坚持,遇到困难仍没有放弃。”

  谈到本场比赛的发挥,殷铁生坦言队员们普遍不在状态,“队员们都是从假期中刚刚缓过来,普遍跟不上比赛节奏,很多位置都有问题,踩不上点。”“主要问题还是出在中场,上下半场换了前锋,但还是未能缓解压力。前两个丢球都太轻松了,队员们配合不够默契。很多技战术都未能打出来,主要还是队员们处于调整期。你看阿曼队员在场上就比较兴奋,他们刚结束联赛。”

  最后,殷铁生对首秀失利也谈了他的看法:“这是新国家队成立后的首场比赛,从场上形势来看,因为前段时间队员们都处于放假状态,大家的比赛节奏跟不上,如果不能抑制住对方的攻势的话,这场比赛就困难了。特别是首个失球,让对手进得太轻松了。我们队员在对抗和逼抢上都比对手慢半拍,给了对手太多的射门机会。”

  (新浪体育刘峰发自阿曼马斯喀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殷铁生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