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国足首秀前简单放松 泡温泉游皇宫体验异国风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3:29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鑫)今晚,殷铁生带领的新国足将迎来首秀,对手是阿曼队。昨日,国足进行了简单的放松,前往阿曼皇宫游览了一个小时。

  由于连续征战世界杯、奥运会和中超联赛,许多球员几乎一年没有得到休息,所以此次国足西亚之行也在放松上下足了工夫,不仅每天只有一次训练,而且还有泡温泉、游皇宫等节目。昨日上午,全队集合集体前往阿曼的皇宫游览,“算是来了一趟阿曼,总不能天天酒店球场两点一线吧?”领队蔚少辉说。

  昨晚,国足进行了首秀的最后一次技战术演练。今天比赛后,国足将于明日调整一天,并在周五迎战第二个对手。随后,国足将前往约旦与约旦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