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抵阿首练老殷大演防守 边前卫竞争姜宁PK杜震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9:36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15日讯(记者 崔恒亮 嵇玲) 12月15日,国足进行了抵达阿曼之后的首堂训练课,主帅殷铁生将重点放在了防守上,在球队尚未磨合到位的情况下,首战面对东道主阿曼,老殷还是将防守放在了第一位。

  殷铁生坦言,以现在大多数队员的体能状态能否坚持打完90分钟都是个问题,而对手阿曼在本土作战,目标瞄准了冠军。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向务实的老殷将训练重点放在了防守上,由于两个边后卫的主力位置尚未确定,殷铁生在训练中试用了小将惠家康,后者表现不俗。中能的三名国脚中,刘健已经得到了10号球衣,在训练中,刘健一直与周海滨搭档后腰;曲波的球衣号码同样是象征主力的11号,在殷铁生确定“一高一快”的锋线搭配后,曲波的主力位置不可动摇。姜宁暂时被定位在边前卫的位置上,将与杜震宇竞争主力左前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