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家军”抵达阿曼 殷铁生:力争敲定具体位置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7: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四日电(记者 沈晨)北京时间十四日凌晨,“殷家军”抵达阿曼首都马斯喀特。中国男足重整旗鼓,阿曼“四国赛”是全新航程的首站,阿曼、伊朗和厄瓜多尔三队将检验新班底的成色。

  此行西亚的“殷家军”共三十二人,其中有二十四名球员。行前,领队蔚少辉和主教练殷铁生宣布了三名队长人选——杜威为第一队长,王霄和周海滨分别为第二和第三队长。

  新任队长杜威表示:“一定会和大家一起全力以赴打好今后的比赛。让新一届国家队有个好的开始,让中国足球今年有个好的结束。”

  无论是好的开始,还是好的结束,要想实现,都不容易。先且不论阿曼、伊朗和厄瓜多尔三队的实力,仅就新组建的“殷家军”自身而言,状态还未达到最佳。

  主教练殷铁生对球队的情况心知肚明。他表示:这次四国赛的目的是练兵,磨合球队,比赛结果并不重要。我们希望能在具体位置上敲定球员。目前,球队的中前场人员较为充足,后防线人手则相对紧张。”

  殷铁生还透露,由于大部分球员刚刚打完中超联赛,处于疲劳期,多数人的体能状况一般,“有些球员甚至都坚持不了九十分钟的比赛”。

  据悉,北京时间十四日晚十点左右,“殷家军”将在马斯喀特俱乐部进行首次训练。十七日,中国队将迎来四国赛的首个对手——阿曼队。(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