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山甘当二把手:我的任务是协助殷指导完成好训练

  从之前传说中的国家队教练组NO.1,到现在的助理教练,让深足技术顾问王宝山未免有些尴尬。不过,情商甚高的王宝山在训练场上神情自若,心甘情愿给殷铁生当助手。“我要做好本职工作,其他的不重要。”王宝山说,“我的任务是协助殷指导贯彻训练意图,这和我在上届国家队时的工作比较相近。”从主帅的热门人选变成助教,心里难道就没有想法?王宝山笑着说:“这是媒体给我安排的主帅位置,我本人可没有承认过。”

  2009年初的亚洲杯预选赛结束后,国家队将进行主帅竞聘。王宝山说:“现在我们满脑子都想着先打好亚洲杯预选赛。至于以后的事情,我现在没打算。我将会在国家队全力配合殷指导搞好训练工作。”昨天训练时,王宝山担负的是执行教练的职责。他先是带领队员热身,然后在分组对抗时具体执行殷铁生的战术。殷铁生在训练后说:“王宝山主要负责身体训练以及中前场队员的战术,我主要负责训练防守,区楚良主管门将。教练组的成员都很团结,大家要在中国足球最低潮时做出应有贡献。”

  为了净化队伍气氛,足协副主席南勇特意召开队会,着重强调团结和奋斗。领队蔚少辉强调了纪律问题,特别是避免无谓的红黄牌以及斗殴事件。蔚少辉提醒队员不许抽烟、喝酒,不许打架斗殴,不许玩电脑,“要吸取毛剑卿和谭望嵩犯错的教训,千万不要再丢脸。”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