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延续以往风格 借鉴奥运会经验提高防守意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4:5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了解中国足球的人都知道,每一届的国家队主帅对球队制定的技战术都不相同,但无论是朱广沪的“疯狗战术”还是福拉多的防守反击,都没有收到应有的效果。

  本届国家队将采用什么样的技战术也引起了各界关注。殷铁生表示:“技战术方面,我们会延续控制球战术和边路的进攻,定位球和角球防守上也会突出抓一下。通过短时间的强化,使球队发生变化。而防守上,更是要借鉴奥运会的经验,提高整体防守的意识,解决队员的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刘跃)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