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欲建“铁军” 直言无暇顾及短期使命后去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0:00  现代金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 马邦杰)中国男足临时教练组组长殷铁生10日发表了他的“就职宣言”,斩钉截铁地表示要把中国队组建为一支擅打硬仗的队伍。

  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殷铁生肩负着一个“阶段性的任务”,目标是带队打好明年一月份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比赛结束后,以殷铁生为组长的临时教练组也就结束了他们的使命,中国足协随后将启动选帅程序,任命正式主教练。

  殷铁生表示,现在他无暇顾及自己“短期使命”结束后的去向。他说:“今天是我第一天上任,现在想的就是如何进入角色,把球队组建好,现在球队人员状态不是百分之百的好,我们教练组只考虑近期的工作。”他还透露,对于他将带队参加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中国足协没有规定硬性目标,中国队将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到最细、最实,争取打好比赛。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