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家军”微调后正式起航 冯潇霆因伤退出新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5: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日电(记者 沈晨)微调之后的“殷家军”正式起航。中国国家队教练临时教练组组长殷铁生十日下午在此间向外界披露了“微调”内情。

  所出现的“微调”是——此前中国足协公布的球员大名单人员发生变化,大连海昌国际队球员冯潇霆被陕西中新队球员万厚良顶替。

  殷铁生解释说:“联赛结束之后,出现一些球员的伤病情况。最近几天,实德俱乐部给国家队发来了函,冯潇霆因为有老伤,想借冬训期间进行治疗。针对这个情况,我们教练组同意了实德的请求。在冯潇霆退出之后,来自陕西中新队的后卫万厚良增补进国家队。”

  由于受到“打架事件”的影响,上海申花队球员毛剑卿未能入选国家队。殷铁生表示:“这次二十五人参加集训,应该说都是国内最优秀的队员。毛剑卿这两年在申花队进步很大,确实是个能力不错的队员,但也有不少毛病。如果他能够改正自己的问题,并达到国家队要求的能力和标准,他以后还是有机会进入大名单的。”

  调整后的新一届中国国家队员名单为:吴昊、苑维伟、周海滨、崔鹏(山东鲁能);杜威、沈龙元、郜林(上海申花);黄博文、杜文辉、杨智(北京国安);王霄、蒿俊闵、曹阳(天津泰达);宗磊、张笑飞、王栋、杜震宇(长春亚泰);刘健、姜宁、曲波(青岛中能);宋振瑜(长沙金德);惠家康(深圳);石俊(成都谢菲联);万厚良(陕西中新);孙祥(维也纳)。

  根据安排,中国国家队将于十二月十日在河北香河国家训练基地集中和训练,十三日出访阿曼参加阿曼四国邀请赛,参加两场比赛,并于二十一日在约旦和约旦国家队进行热身赛。十二月二十三日至明年一月六日,国家队将在上海集训,一月七日国家队赴德黑兰,九日和伊朗国家队进行热身赛比赛。一月十日,国家队赴大马士革,准备十四日亚洲杯预选赛客场与叙利亚的比赛。十五日返回杭州,准备二十一日在杭州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主场对越南队的比赛。(完)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