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任国足教练组长 足协声称新教练班子仍存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8:48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没有冠冕堂皇的发布会,甚至连“过渡主帅”、“执行教练”这样的头衔都没有,中国足协以最低调的方式宣布了殷铁生入主国足,这位前国奥队执行教练如今将以“临时教练组组长”的身份,带领日渐式微的中国队出征明年1月开打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 

  昨晚7时许,中国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由殷铁生、王宝山、区楚良组成国家男足临时教练组,殷铁生任组长;商瑞华则继续担任中国女足主教练一职。

  殷铁生领衔的国足临时教练组的使命仅仅是亚洲杯预选赛前两场比赛,分别是明年1月14日客场挑战叙利亚、1月21日在主场杭州迎战越南队。

  中国足协在声明中表示,“2008年世界杯预选赛、奥运会足球比赛结束后,鉴于国内联赛正在进行当中,许多国内教练都有合同在身,且在带队进行比赛,因此,启动新一届国家队教练员选聘工作的时机不成熟,时间也来不及。考虑到2009年1月亚洲杯预选赛前两场比赛已经迫在眉睫,中国足协决定组建国家队临时教练组带队参加阶段性比赛。”而在1月两场比赛之后,足协将进行新一届国家男足教练班子的选聘工作。

  国足3场亚洲杯预选赛的主场也于昨天最终敲定为杭州。根据计划,新国足将于12月10日在香河国家训练基地集中训练,13日出访阿曼参加四国邀请赛。12月23日至次年1月6日,国足将在上海集训。1月7日奔赴德黑兰,与伊朗国家队进行热身赛。1月10日全队前往大马士革,备战1月14日亚洲杯预选赛客场与叙利亚队的比赛。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殷铁生 足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