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珍惜执教国足机会 宣言会对中国足球负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3:3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正式得到中国足协的任命,殷铁生走马上任。上任宣言,他说得铿锵有力。“国家队主教练是一个教练员的最高荣誉,我一定会对中国足球负责。绝对不会辜负中国足协和球迷的厚望。”

  在中国足协对国家队的规划蓝图中,殷铁生难逃过渡的命运。等到明年足协挑选的洋帅到位,殷铁生就得让位。“我不会在乎这些,其实执教任何一支球队,都是有了第一天,才会有第二天,其实哪怕是执教国家队半天,对我来说也是一个锻炼的机会,所以我不会去想是过渡主帅还是正式主帅。”殷铁生说。

  殷铁生坦言自己非常珍惜这次执教国足的机会。“我自己的确想干些事情,因为我感觉每4年是一个提升自己的周期。2004年我带队参加亚青赛,2008年我在国奥队。现在,我能够进入国足,对我又将是一次难得的提高机会。所以,对我来说,名分什么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为国家队做些具体的工作。只有工作做好了,不管什么名分,都是对中国足球有利。”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殷铁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