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帅升帐钦定集训大名单 新国足将以年轻人担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2:02  新闻午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9点,国家队主帅殷铁生从济南乘坐的航班起飞,10点05分左右飞机抵达北京机场,11点15分左右,殷铁生从地下一层乘坐电梯到国家队办公室报到,扛起新一届国家队大旗。殷铁生的话语很简单,“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国家队从现在开始重生。”

  12月2日,中国足协正式通知殷铁生做好到北京上任的准备,并把国家队集训以及拉练的大致情况向殷铁生作了通报。当时,国家队能否去西班牙、在西亚拉练期间是否回国继续进行集训、参加12月份集训的25人名单等具体事宜都没有最后敲定。12月3日、4日,中国足协继续和殷铁生就相关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最终在12月4日确定西班牙拉练取消。

  另外,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25人大名单。上海申花杜威、沈龙元、郜林入选;武汉的李玮峰没有入围,深圳队的国青小将惠家康是大名单中的唯一新人,孙祥则是阵中唯一海归。在这份名单中,国家队重用年轻人的趋势非常明显。 ○程绩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